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40901 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9週年特別節目 覆滅的幽靈①珍珠港事件

來源:央視網2014年09月01日 21: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9月01日 21:0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40年11月,英軍地中海艦隊“光輝”號航母,使用箭魚式魚雷攻擊機對意大利塔蘭托軍港實施了成功的攻擊,引起了山本濃厚的興趣。1941年12月7日,這是一個註定震驚世界的日子。航空兵們在進行著戰前的祈禱,等待著作戰的命令。珍珠港內,美軍士兵仍在享受著難得的假日。整個進攻完全出乎美國人的意料,沒有一架美國飛機來得及起飛迎敵。 (《軍事紀實》 20140901 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9週年特別節目 覆滅的幽靈①珍珠港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