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40614

來源:央視網2014年06月14日 23: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6月14日 23: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讓愛住我家》 演唱:尼格買提 李思思; 2、歌曲:《呼倫貝爾大草原》 演唱:小香玉 樊譯陽; 3、歌曲:《我們的田野》 演唱:張光北 張思樂; 4、歌曲:《國家》 演唱:李偉健 李雪歌; 5、《馬戲表演》 表演:呂瑞瑞; 6、歌曲:《爸爸媽媽聽我説》 演唱:樊譯陽; 7、歌曲:《菊花臺》 演唱:張思樂; 8、歌曲:小提琴演奏《美麗的神話》 表演:胡思圓; 9、《雜技表演》 表演:胡軍 胡思圓; 10、歌曲:《我們説好的》 演唱:李雪歌; 11、歌曲:《親親我的寶貝》 演唱:80年代組合。 (《回聲嘹亮》 2014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