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40329

來源:央視網2014年03月29日 22: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3月29日 22: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天上人間》,演奏演唱:馮曉泉、曾格格; 2、《你是第一》,演唱:馮曉泉、曾格格; 3、《花房姑娘》,演唱:方清平; 4、《真的好想你》,演唱:周冰倩; 5、《瀟灑走一回》,演唱:周冰倩; 6、《春天的芭蕾》,演唱:李炳楠; 7、《魯冰花》,演唱:周冰倩、李炳楠; 8、朝鮮族民歌《阿裏郎》,演唱:郭濤; 9、《美麗的神話》,演唱:郭濤、方清平; 10、《倍兒爽》,表演:西北風花式跳繩舞蹈隊; 11、《美極了》,演唱:曾格格、馮曉泉; 12、地方民歌《山丹丹開花紅艷艷》,演唱:阿寶; 13、《小妹妹就愛哥哥壞》,演唱:阿寶; 14、《我熱戀的故鄉》,演唱:阿寶; 15、《老爸老媽》,演唱:阿寶、周冰倩。 (《回聲嘹亮》 201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