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30622

來源:央視網2013年06月22日 21: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6月22日 21: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新疆民歌《可愛的一朵玫瑰花》 演唱:楊光; 2、歌曲《不要怕》 演唱:楊光; 3、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娃娃; 4、歌曲《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演唱:娃娃; 5、歌曲《白馬調》 演唱:王向榮; 6、歌曲《天下黃河九十九道彎》 演唱:王向榮; 7、歌曲《Big Big World》 演唱:盧艾佳; 8、陜北民歌《山丹丹花開紅艷艷》 演唱:王向榮 陳立高 李相銀; 9、歌曲《我只在乎你》 演唱:周大力; 10、歌曲《把愛帶回家》 演唱:娃娃; 11、歌曲《紅梅讚》 演唱:朱之文; 12、歌曲《甜蜜蜜》 演唱:朱之文 娃娃; 13、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 演唱:王向榮 朱之文 楊光。 (《回聲嘹亮》 201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