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綜藝盛典

《綜藝盛典》 20130413

來源:央視網2013年04月14日 00: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4月14日 00:52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紅旗飄飄》; 2、《歌曲串燒》 演唱:王蓉; 3、明星投籃手; 4、歌曲《明明白白我的心》 演唱:顧斌、李娜; 5、微小品《家有一寶》 表演:婁乃鳴、鄭健、李木子、孫語歌、阿寶、宋建霖、耿雪松; 6、歌曲《大姑娘美》 演唱:阿寶; 7、滑得快; 8、歌曲《你的眼神》 演唱:陳中; 9、微小品《健身在進行》 表演:劉穎、浩楠、艾莉、韓喬生; 10、歌曲《High歌》 演唱:石頭; 11、頭腳並用; 12、微小品《家務總動員》 表演:石頭、王蓉、宋建霖; 13、歌曲《在一起》 演唱:胡彥斌; 14、騎得慢; 15、歌曲《幸福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