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30127 (重播版)

來源:央視網2013年01月27日 09: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1月27日 09:28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山路十八彎》演唱:李瓊; 2、歌曲《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演唱:李瓊; 3、歌曲《人民空軍忠於黨》演唱:劉和剛; 4、歌曲《父親》演唱:劉和剛; 5、歌曲《唱臉譜》演唱:春天; 6、歌曲《新貴妃醉酒》演唱:春天; 7、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演唱:蒙克; 8、歌曲《六口茶》演唱:李瓊、蒙克; 9、歌曲《紅紅的警察紅紅的我》演唱:石家莊市消防支隊第十中隊戰士; 10、歌曲《歡樂中國年》演唱:武東博; 11、歌曲《健康歌》演唱:武東博; 12、歌曲《越來越好》演唱:武東博; 13、歌曲《我愛爸爸媽媽》演唱:武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