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綜藝盛典

《綜藝慶典》 20121218 (重播版)

來源:央視網2012年12月18日 15: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2月18日 15:24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冬天裏的一把火》演唱:張薔; 2、歌曲《回娘家》演唱:黃立業; 3、歌曲《要問我們想什麼》演唱:蔣大為; 4、單口相聲《新宇宙牌香煙》表演:朱之文; 5、歌曲《唱臉譜》演唱:趙忠祥; 6、微小品《家有一寶》演員:婁乃鳴、鄭健; 7、歌曲《千年等一回》演唱:周艷泓; 8、歌曲《好漢歌》演唱:鄧鳴賀; 9、微小品《大話三人行》演員:楊大鵬、何靜、周艷泓; 10、歌曲《我不想説》演唱:黑鴨子; 11、功夫街舞:表演: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團; 12、歌曲《當》演唱:自由派對; 13、微小品《回家的故事》演員:韓喬生、李偉健、艾莉; 14、歌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演唱:韓喬生; 15、歌曲《牧羊曲》演唱:祖海; 16、歌曲《幸福節拍》演唱:張蕾、顧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