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1206 (重播版)

來源:央視網2012年12月06日 01: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2月06日 01:52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不能沒有你》演唱:蔡國慶;2、歌曲《你的眼神》演唱:黃薇;3、歌曲《紅星照我去戰鬥》演唱:周煒;4、歌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演唱:陸海濤;5、《歌曲串燒》演唱:海軍海娃藝術團七一小學分團;6、歌曲《同一首歌》演唱:蔡國慶、陸海濤等;7、《踩畫表演》表演:黃鳳榮、張娟、路嘉佳;8、歌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演唱:周煒;9、歌曲《從頭再來》演唱:董思蘭;10、歌曲《逛新城》演唱:王愛奉、樓蘭;11、歌曲《桃花朵朵開》演唱:黃薇、王愛奉;12、歌曲《樓蘭姑娘》演唱:周煒、樓蘭;13、《女友嫁人了新郎不是我》印度歌曲演唱:樓蘭、王愛奉;14、歌曲《我們的歌》演唱:蔡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