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北緯30°·中國行 第八十二集 “山中聚寶盆”宣恩《遠方的家》20121018

來源:CNTV2012年10月18日 22: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遠方的家 北緯30°中國行》攝製組來到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縣。在百年老街感受古老集市的樂趣,欣賞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三棒鼓,在農家小院熏制臘肉,感受土家族最高規格的待客之道。這裡的黃金梨分公母? 這裡的茶葉乾隆皇帝親筆御賜牌匾?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0月18日 22:46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北緯30°·中國行(82):1、山中“聚寶盆”--宣恩;2、宣恩:慶陽老街;3、宣恩:民間藝術三棒鼓;4、宣恩:黃金梨;5、宣恩:熏制土家臘肉;6、宣恩:走進中國貢茶之鄉。(遠方的家 2012年 第19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