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北緯30°·中國行 第八十一集 有利之川 利川《遠方的家》 20121017

來源:CNTV2012年10月17日 22: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遠方的家 北緯30°中國行》攝製組走進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在龍船調的故鄉聆聽傳統曲調,探訪古老的土家山寨魚木寨,驚喜、驚險、驚嘆,一路相伴;穿山洞,翻懸崖,陡峭的山頂上只有他一家,用心感受懸崖絕壁上的美妙歌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0月17日 22:14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北緯30°·中國行(81:1、有利之川--利川;2、利川:悠揚龍船調;3、利川:孤山絕寨魚木寨;4、利川:“人鬼同屋”;5、利川:登懸空亮梯子;6、利川:感受手扒岩;7、利川:雲海繚繞齊岳山;8、利川:走進騰龍洞;9、利川:探神奇溶洞;10、利川:懸崖歌者;11、利川:懸崖頂上有人家;12、利川:長治山歌給你聽。(遠方的家 2012年 第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