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1009 18:30

來源:央視網2012年10月09日 20: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0月09日 20:24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外婆的澎湖灣》演唱:海軍海娃藝術團七一小學分團;2、《掀起你的蓋頭來》演唱:馮曉泉、曾格格;3、《瀟灑的走》演唱:張薔;4、豫劇《穆桂英挂帥》選段,演唱:田珈宣;5、《霸王別姬》演唱:田珈宣;6、《我們的祖國是花園》演唱:馮曉泉、曾格格;7、《故鄉情》演唱:顧莉雅、蝌蚪合唱團;8、《愛你在心口難開》演唱:卞佳平、張群;9、《我相信》演唱:唐伯虎點秋香組合;10、《再回南泥灣》演唱:唐伯虎點秋香組合;11、《惱人的秋風》演唱:唐伯虎點秋香組合;12、《樓蘭姑娘》演唱:唐伯虎點秋香組合;13、《你是第一》演唱:馮曉泉、曾格格;14、《夢回故鄉》演唱:汪正正;15、《小小的我》演唱:碧瑤;16、《愛的使者》演唱:張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