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綜藝盛典

《綜藝盛典》 20120927

來源:央視網2012年09月27日 22: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9月27日 22:43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幸福節拍》演唱:HIT-5組合;2、歌曲《心的旅程》演唱:迪克牛仔;3、本期話題:帶著爸媽去旅行;4、歌曲《沒有愛的人都一個樣》演唱:迪克牛仔;5、微小品《同桌的你》演唱:肖劍、月亮姐姐、李木子;6、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演唱:逃跑計劃;7、微小品《家有一寶》編劇:徐昕;8、《泡泡秀》表演:林珍鎬(韓國);9、歌曲《巴黎草莓》演唱:許茹蕓;10、歌曲《手印》表演:溫嵐;11、歌曲《AYO》演唱:溫嵐;12、微小品《大話三人行》表演:句號、劉亞津、楊大鵬;13、歌曲《帶著爸媽去旅行》演唱:徐子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