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北緯30°·中國行 第三十六集 走進別樣小城黃梅《遠方的家》 20120815

來源:CNTV2012年08月15日 20: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精忠報國的岳家拳,為什麼在黃梅縣得到了傳承與發展?成為國家地理標誌産品的青蝦有著怎樣的特別之處?古老的黃梅挑花與十字繡有著怎樣的區別?百姓喜聞樂見的黃梅戲又與當地有著怎樣的淵源?《遠方的家》大型系列特別節目《北緯30度中國行》帶您走進別樣小城黃梅。

本節目主要內容: 北緯30°·中國行(36)

1、黃梅:剛柔中的風景;

2、黃梅:黃梅戲的娘家;

3、黃梅:戲裏戲外品黃梅;

4、五祖寺:禪宗文化的發源地;

5、黃梅:精忠報國岳家拳;

6、黃梅桃花:方寸之間的精彩;

7、黃梅:體驗青蝦養殖;

8、黃梅:品味鮮美青蝦。

(遠方的家 2012年 第145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15日 20:43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 北緯30°·中國行(36) 1、黃梅:剛柔中的風景; 2、黃梅:黃梅戲的娘家; 3、黃梅:戲裏戲外品黃梅; 4、五祖寺:禪宗文化的發源地; 5、黃梅:精忠報國岳家拳; 6、黃梅桃花:方寸之間的精彩; 7、黃梅:體驗青蝦養殖; 8、黃梅:品味鮮美青蝦。 (遠方的家 2012年 第1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