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 欄目子視頻集

《2012暑假經典電影》 20120716 紅色娘子軍

來源:央視網2012年07月17日 02:51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貧農女兒吳瓊花(祝希娟飾)不堪忍受惡霸地主南霸天的殘酷壓迫,決心冒死衝出牢籠,追求自由。地主南霸天惡狠狠地命令將她活活打死,以此警告膽敢反抗的農奴們。昏死在地的瓊花甦醒過來,這時紅軍幹部洪常青(王心剛飾)和通信員小龐發現了瓊花,前去扶助,常青送給了她兩枚銀毫子作為路費,並給她指明了投奔紅軍的光明之路。娘子軍營地闖進了一位衣衫襤縷的少女,要求參加娘子軍隊伍。洪常青認出這是自己救過的瓊花姑娘,又驚又喜。他熱情建議連長收下這位苦大仇深的姐妹。娘子軍戰士們在營地進行操練,苦練本領,準備奮勇殺敵。為配合主力部隊的轉移,瓊花和戰友們靈活勇敢地作戰,給予敵人一次次的迎頭痛擊。最終紅軍佔領了椰林寨,直搗南霸天老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