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0616

來源:央視網2012年06月16日 23: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6月16日 23:14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北京的金山上》,合唱:海軍海娃藝術團七一小學分團;2、《我熱戀的故鄉》,演唱:胡月;3、《大花轎》,演唱:馬德華;4、《花仙子之歌》,演唱:朱曉琳;5、《五哥放羊》,表演者:李歡、吳林林;6、《黃土高坡》,表演者:李歡、吳林林;7、《踏浪》,演唱:三公主組合;8、《美麗新世界》,演唱:三公主組合;9、《功夫秀》,表演:魏威;10、《女兒情》,表演:樓蘭、王愛奉;11、《敢問路在何方》,表演:樓蘭;12、《走西口》,演唱:王愛奉;13、《媽媽的吻》,演唱:樓蘭、王愛奉;14、《孤獨的牧羊》,演唱:樓蘭、王愛奉;15、《星》,演唱:胡月;16、《萬水千山總是情》,演唱:朱曉琳;17、《雨花石》,演唱:李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