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0503

來源:央視網2012年05月03日 21: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5月03日 21:55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北京的金山上》演唱:海軍海娃藝術團七一小學分團;2、歌曲《向北方》演唱:何靜;3、歌曲《泉水叮咚響》演唱:卞小貞;4、歌曲《歡聚一堂》演唱:劉和剛;5、歌曲《父親》演唱:劉和剛;6、歌曲《母親》演唱:劉和剛;7、歌曲《月亮偷著哭》演唱:潘倩倩;8、歌曲《你不懂我》演唱:潘倩倩;9、歌曲《火火的花鼓敲起來》表演:安徽科技學院大學生藝術團花鼓隊;10、歌曲《新鳳陽花鼓》安徽民歌演唱:卞小貞;11、歌曲《太陽最紅毛主席最親》演唱:阿寶;12、歌曲《常回家看看》演唱:阿寶;13、歌曲《老爸老媽》演唱:阿寶;14、歌曲《愛你在心口難開》演唱:阿寶、何靜;15、歌曲《一路歌唱》演唱:阿寶、張冬玲;16、歌曲《飛鳥》演唱:何靜;17、歌曲《好運來》演唱: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