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90集 深圳羅湖區 《遠方的家》 20120409

來源:CNTV2012年04月09日 18: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4月09日 18:39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遠方的家沿海行攝製組繼續深圳之旅,來到羅湖區的蔡屋圍:沿海行: 1、行走深圳; 2、深圳:深港走讀學童; 3、深圳:羅湖口岸的早高峰; 4、深圳:深港邊境羅湖橋; 5、深圳:“城中村”水圍; 6、深圳:水圍村的握手樓; 7、深圳:探訪創意展示中心; 8、深圳:探訪民工街舞團; 9、深圳:萬福民工街舞團; 10、行走深圳; 11、深圳:光明農場生態遊; 12、深圳:品嘗光明三寶; 13、深圳:品嘗光明乳鴿; 14、深圳:行走光明新區; 15、深圳:騎行城市綠道; 16、深圳:深圳灣海濱休閒帶; 17、深圳:戶外運動愛好者; 18、歌曲《潮涌東方》。 (遠方的家 2012年 第7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