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0330

來源:央視網2012年03月30日 22: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3月30日 22:53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學習雷鋒好榜樣》,演唱:海軍海娃藝術團七一小學分團;2、《尊一聲二奶奶》電影《三笑》唱段,表演:婁乃鳴、李菁、何雲偉;3、《粉墨人生》,演唱:捷蓋(喀麥隆);4、捷蓋《常回家看看》版繞口令;5、李菁、何雲偉,反串表演《姥姥與二姑娘》;6、《全世界人民團結緊》演唱:上海武警總隊一支隊十中隊;7、陶玉玲再憶《霓虹燈下的哨兵》;8、《八連頌》,朗誦:上海武警總隊一支隊十中隊;9、《九九艷陽天》,演唱:耿蓮鳳;10、《上海灘》,演唱:文祥;11、文祥、李思思版《上海灘》;12、《對你愛不完》,演唱:鄭凡;13、李菁:快板版《對你愛不完》;14、婁乃鳴:河南豫劇版《對你愛不完》;15、《寶貝對不起》,演唱:鄭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