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0326

來源:央視網2012年03月27日 00: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3月27日 00:06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演唱:海軍海娃藝術團七一小學分團;2、歌曲《萬物生》演唱:薩頂頂;3、歌曲《蘭花草》演唱:王潔實;4、歌曲《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演唱:王潔實;5、歌曲《萬物生》演唱:林一佳;6、歌曲《勞動最光榮》演唱:王愛奉;7、歌曲《笑比哭好》演唱:王愛奉;8、歌曲《四季歌謠》演唱:王愛奉;9、《空竹表演》表演:劉振鈺、高宜正;10、特色空竹表演;11、兒歌《小毛驢》演唱:老皮匠樂隊;12、歌曲《外婆的澎湖灣》演唱:老皮匠樂隊;13、歌曲《啊,朋友再見》演唱:王潔實、老皮匠樂隊;14、歌曲《祝願歌》演唱:王潔實、老皮匠樂隊;15、歌曲《投入地愛一次》演唱:老皮匠樂隊;16、歌曲《自由行走的花》演唱:老皮匠樂隊;17、歌曲《北京頌歌》演唱:王潔實;18、歌曲《天籟之愛》演唱:薩頂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