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0310

來源:央視網2012年03月10日 22: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3月10日 22:33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夕陽紅》演唱:朱之文;2、《滾滾長江東逝水》歌曲簡介;3、歌曲《滾滾長江東逝水》演唱:朱之文;4、萬山紅:曾經與《滾滾長江東逝水》擦肩而過;5、歌曲《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演唱:朱之文;6、《龍船調》歌曲簡介;7、歌曲《龍船調》演唱:陳立高;8、《熱情的沙漠》歌曲簡介;9、歌曲《熱情的沙漠》演唱:北京麥子店街道文體活動中心;10、麥子店老年模特隊的T臺秀;11、歌曲《蝸牛與黃鸝鳥》演唱:于富千、吉祥瑞;12、京劇《沙家浜》選段《智鬥》演唱:吉祥瑞;13、《鍘美案》選段演唱:于富千14、《健康歌》歌曲簡介;15、歌曲《健康歌》演唱:于富千、吉祥瑞;16、歌曲《紅梅讚》演唱:萬山紅;17、歌曲《我愛中國》演唱:汪正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