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0303

來源:央視網2012年03月03日 23: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3月03日 23:49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山丹丹花開紅艷艷》演唱:斯琴格日樂;2、歌曲《童年》演唱:白若溪;3、歌曲《同桌的你》演唱:白若溪;4、歌曲《赤足走在田埂上》演唱:白若溪、牟炫甫;5、歌曲《那些花兒》演唱:白若溪;6、《街舞表演》表演:白淑英;7、《邁克爾·傑克遜舞蹈串燒》表演:白淑英;8、65歲白淑英現場教學邁克爾·傑克遜舞蹈;9、《誇唐山》表演:唐山魅力;10、歌曲《英雄讚歌》演唱:唐山魅力;11、《變臉》表演:瑪麗婭;12、歌曲《八月桂花遍地開》演唱:瑪麗婭;13、歌曲《我是天仙》演唱:瑪麗婭;14、歌曲《可愛的大自然》演唱:牟炫甫;15、歌曲《新娘》演唱:斯琴格日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