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24集 水晶之都——東海《遠方的家》20111230

來源:CNTV2011年12月30日 19: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24集 水晶之都——東海《遠方的家》20111230

 

《遠方的家》《沿海行》攝製組來到了江蘇省連雲港市。這裡是新亞歐大陸橋東端起點。攝製組來到了聞名全國的“水晶之都”——東海縣,逛東海水晶城,看水晶晶王,看水晶雕刻技藝,學習水晶鑒賞。在贛榆縣乘坐漁船出海,跟著漁民趕風圍,登上秦山島,看島上漁民的生活,觀賞秦山島將軍石和“神路”的自然奇觀。登上連雲港名山——花果山,這裡是西遊記中花果山的原型,鑽水簾洞、看奇石和野生獼猴親密接觸,體驗小説中的奇幻世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2月30日 19:26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 節目組來到江蘇省的連雲港市,體會新亞歐大陸橋起點的獨特風貌: 1、神奇浪漫之都:連雲港; 2、連雲港:新亞歐大陸橋; 3、連雲港:東海水晶; 4、連雲港:走進水晶市場; 5、連雲港:欣賞水晶原石; 6、連雲港:雕刻水晶; 7、連雲港:辨別真假水晶; 8、連雲港:踏浪海州灣; 9、連雲港:登上秦山島; 10、連雲港:印象秦山島; 11、連雲港:秦山島將軍石; 12、連雲港:走近秦山“神路”; 13、連雲港:探奇花果山; 14、連雲港:海州古城; 15、連雲港:雷鋒車隊。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6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