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23集 太陽初照之地日照《遠方的家》20111229

來源:CCTV2011年12月29日 19: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23集 太陽初照之地日照《遠方的家》20111229

 

《遠方的家》《沿海行》攝製組來到了被稱為太陽初照之地的山東省日照市,與傳承千年的日照黑陶藝術做親密接觸;去中國離海邊最近的茶園,體會這裡號稱北方的南方,南方的北方獨特的地理位置;參觀天下銀杏第一樹,感受這裡今日農家的幸福生活。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2月29日 19:03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攝製組來到了山東省日照市: 1、日照:千年新城; 2、日照:水運之都,世帆基地; 3、日照:魅力黑陶; 4、日照:挖牡蠣,捉蟬蝦; 5、日照:近海第一茶; 6、日照:天下第一銀杏樹; 7、日照:老樹新村。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5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