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22集 多彩山海城——青島《遠方的家》20111228

來源:CCTV2011年12月28日 19: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22集 山東青島《遠方的家》20111228

 

 《遠方的家》《沿海行》攝製組來到山東省的青島市,這個建置不長的城市不僅有西式風情的老城區,也有朝氣蓬勃的新城區。感受青島人喝啤酒吃蛤蜊的愜意生活,領略水準零點,海底隧道、百年燈塔這些海洋元素的風采,了解膠州秧歌這個傳承多年的歷史文化。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2月28日 19:08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攝製組來到了山東省青島市: 1、青島:多彩山海城; 2、青島:老城漫遊; 3、青島:暢遊八大關; 4、青島:品味愜意生活; 5、青島:品味帆船之都; 6、青島:探尋高度的奧秘; 7、青島:團島燈塔; 8、青島:海底隧道遊; 9、青島:膠州秧歌。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5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