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16集 濰坊周邊遊《遠方的家》20111220

來源:CCTV2011年12月20日 20: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16集 濰坊周邊遊《遠方的家》20111220

沿海行攝製組來到風箏之都濰坊,遊五鎮之首沂山,品嘗沂山著名美食炒山雞,一道菜如何使一名普通農民發家致富?賞挂滿枝頭紅彤彤的柿子,看柿子加工過程,體會一名農民書畫家19年來照顧殘疾妻子的艱辛,走進濰坊港,近距離觀海上落日,濰坊周邊遊,展現風箏之外的濰坊風采。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2月20日 20: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山東省濰坊市,主要內容: 1、別樣濰坊; 2、別樣濰坊:濰坊印象; 3、別樣濰坊:書畫之鄉; 4、別樣濰坊:紅柿挂枝頭; 5、別樣濰坊:一“柿”情緣; 6、別樣濰坊:冬日賞沂山; 7、別樣濰坊:品沂山特色炒山雞; 8、別樣濰坊:沂山腳下小村莊; 9、別樣濰坊:夜色臨朐; 10、別樣濰坊:走進濰坊港。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5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