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12集 尋藝天津《遠方的家》20111214

來源:CCTV2011年12月14日 22: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12集 尋藝天津《遠方的家》20111214

遠方的家沿海行,我們繼續在天津的旅程,天津有著深厚的歷史底蘊,這裡有很多民俗文化和工藝代代相傳,去茶館領略原汁原味的天津相聲,感受天津曲藝的獨特魅力,探訪楊柳青年畫的傳人,看古老的年畫手藝如何傳承至今。海鷗手錶廠裏,又有哪些人在為了一個信念,付出自己的心血。 《遠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別節目沿海行,第12集,文化傳承之地——天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2月14日 22: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繼續在天津的旅程,主要內容: 1、尋藝天津; 2、尋藝天津:體驗茶館相聲; 3、尋藝天津:拜訪年畫傳人; 4、尋藝天津:民間年畫“缸魚”; 5、尋藝天津:參觀手錶博物館; 6、尋藝天津:探訪手錶裝配間; 7、尋藝天津:陀飛輪裏的堅持; 8、尋藝天津:今日濱海新區。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4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