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10集 唐山:想不到的美《遠方的家》20111212

來源:CCTV2011年12月12日 19: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10集 唐山:想不到的美《遠方的家》20111212

 

《遠方的家》《沿海行》攝製組來到素有“京東寶地”之稱的唐山,唐山正在從一個資源性城市向濱海生態城市轉型,正在從內陸走向海洋。追尋唐山發展的腳步,帶您去發現唐山那些你想不到的美。我們在這座鳳凰涅槃的城市尋訪大地震的親歷者、見證者和記錄者,去發現他們內心的堅強和自豪。我們深入地下80米,隨馳報中南海第一人李玉林老爺子井下探秘遊。我們乘坐遊艇暢遊唐山灣,品味海上別樣風景。我們看曹妃甸新區的前世今朝,見證唐山人的藍色夢想在這裡起航。我們到曹妃甸濕地觀鳥釣螃蟹,感受收穫的幸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2月12日 19: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河北省唐山。主要內容: 1、唐山:想不到的美; 2、唐山:攝影師的故事; 3、唐山:走訪地震親歷者; 4、李玉林:馳報中南海第一人; 5、唐山:中國近代工業搖籃; 6、開灤國家礦山公園井下探秘; 7、唐山南湖:沉陷區上的奇跡; 8、唐山:鳳凰臺上看南湖; 9、運河唐人街看唐山夜色; 10、唐山灣:體驗遊艇生活; 11、秋遊曹妃甸濕地; 12、曹妃甸濕地觀鳥釣螃蟹。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4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