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9集 詩情畫意秦皇島《遠方的家》20111209

來源:CCTV2011年12月09日 18: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9集 詩情畫意秦皇島《遠方的家》20111209

    本期節目《遠方的家》沿海行攝製組來到河北省秦皇島市,這裡有亞洲第一大花崗岩山體陳釀酒窖,記者跟隨釀酒師品美酒,看美酒是怎樣釀成的登天下第一關—山海關,走訪關城內幾十年不變包子鋪,嘗山海關特色渾鍋。到北戴河觀海景,走訪古城村家庭賓館,濕地與瀕危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白尾海雕親密接觸。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2月09日 18:59

視頻簡介:節目攝製組來到了河北省秦皇島,領略當地的無限魅力,主要內容: 1、秦皇島:山海關古城; 2、秦皇島:老地方,老味道; 3、秦皇島:入海長城,老龍頭; 4、秦皇島:秦皇島印象; 5、秦皇島:秋遊北戴河; 6、秦皇島:俄羅斯風情街; 7、詩情畫意秦皇島; 8、秦皇島:北戴河家庭旅館; 9、秦皇島:北戴河濕地觀鳥; 10、秦皇島:白尾海雕; 11、秦皇島:昌黎訪美酒; 12、秦皇島:逛地下酒窖; 13、秦皇島:學習品酒知識。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