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6集 錦繡錦州《遠方的家》20111206

來源:CCTV2011年12月06日 19: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6集 錦繡錦州《遠方的家》20111206

攝製組來到地處渤海灣遼寧省錦州市,品嘗特色的錦州燒烤,感受錦州市民的獨特夜生活;在著名景區筆架山,走在隨潮漲隱、潮落現的“海上天橋”,與大海親密接觸;拜訪民間撕紙藝人,感受猶如“剪刀手”般的撕紙絕活;跟隨一支義務電影放映隊到小鄉村放露天電影,收穫了別樣的有關電影的回憶和不平凡的感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2月06日 19: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遼寧省錦州市。主要內容: 1、錦繡錦州; 2、錦繡錦州:筆架山觀海上“天橋”; 3、錦繡錦州:筆架山; 4、錦繡錦州:筆架山,三清閣; 5、錦繡錦州:小吃大店,錦州燒烤; 6、錦繡錦州:錦一順炸雞; 7、錦繡錦州:訪民間撕紙第一人; 8、錦繡錦州:遼沈戰役紀念館; 9、錦繡錦州:老兵義務電影放映隊。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4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