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3集 大海之路 美麗長海《遠方的家》20111201

來源:CNTV2011年12月01日 18: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3集 大海之路 美麗長海《遠方的家》20111201

    本期節目遠方的家沿海行攝製組來到了美麗的長海縣。千百年來,長山群島像一位待嫁閨中的少女獨享著這份美麗的山海風光,作為中國長江以北唯一的群島型休閒避暑勝地,長山群島將以嶄新的面貌向世人漸漸展現它獨特的魅力風采,讓世人可以盡情享受這迷人的山海畫廊,人間天堂。長山群島中,有著美麗的生態海島——獐子島,也是中國最大的海珍品增養殖基地。在這裡,我們的記者品嘗了潛水員剛剛從海裏打撈上來的扇貝和海參,跟隨捕撈船隊清晨出海去採捕扇貝,體驗漁業工人正在進行的拖網捕撈作業,在廣闊的大海上播撒扇貝種苗,並且在美麗的黃海上體驗極具樂趣的海釣。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2月01日 18: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大連的長海縣,主要內容: 1、美麗長海; 2、美麗長海:生態海島; 3、美麗長海:潛水採捕; 4、美麗長海:海洋牧場; 5、美麗長海:海釣樂園。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3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