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1集 從丹東出發《遠方的家》20111129

來源:CCTV2011年11月29日 19: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1集 從丹東出發《遠方的家》20111129

鴨綠江畔,黃海之濱。中國陸地邊界與大陸海岸線在遼寧丹東形成一個交匯點,在這裡,中國與朝鮮隔江相望,見證歷史風雲的鴨綠江奔流向南,匯入黃海。海陸相連、江海分界,攝製組在中國最北端的海港探秘巨輪,尋找當地最富盛名的黃海海鮮,親身走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遠方的家》攝製組帶領您從丹東開始沿海行的旅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29日 19:17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攝製組來到遼寧省丹東市: 1、從丹東出發; 2、從丹東出發:看江海分界線; 3、從丹東出發:觀黃海日出; 4、從丹東出發:巨輪進港的奧秘; 5、從丹東出發:探秘巨輪; 6、從丹東出發:漁港交易忙; 7、從丹東出發:海鮮批發旺; 8、從丹東出發:海鮮養殖熱; 9、從丹東出發:海鮮口味美; 10、從丹東出發:訪跨國電站; 11、從丹東出發:尋斷橋記憶; 12、從丹東出發:訪毛岸英學校; 13、從丹東出發:看萬畝桃園。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3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