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100集 遼寧丹東《遠方的家》20111125

來源:CCTV2011年11月25日 18: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100集 遼寧丹東《遠方的家》20111125

 

    一條鴨綠江串聯起了這座城,也賦予了它美麗而又神秘的身世。乘船遊走這條傳奇的界河,鴨綠江上的漁民們現在過著哪樣的生活。生活在中朝邊境上的朝鮮族村民,保持著怎樣的傳統又有著什麼新的突破。破例登上遊人不能參觀的中朝友誼橋,採訪往來于中朝兩國的丹東人,他們經營著怎樣的貿易。《遠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別節目邊疆行,最後一集——遼寧丹東。敬請關注。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25日 18:21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攝製組來到遼寧省丹東市寬甸滿族自治縣: 1、丹東:鴨綠江上的日子; 2、丹東:邊境線旁的朝鮮族村落; 3、鴨綠江畔的邊城; 4、丹東:鴨綠江斷橋; 5、丹東:熱鬧的中朝口岸; 6、丹東:中朝友誼橋。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3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