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99集 美麗山城——遼寧本溪《遠方的家》20111124

來源:CCTV2011年11月24日 19: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99集 美麗山城——遼寧本溪《遠方的家》20111124

    這是一個群山環繞的城市,森林佔其總面積的74.5%。乘船進入神秘水洞,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走進深山老林之間,挖掘百萬富翁村民的致富奧秘;尋找生長條件苛刻的冰葡萄酒基地。《遠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別節目邊疆行,第99集,帶您走進美麗山城——遼寧本溪。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24日 19:29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攝製組來到遼寧省本溪,本溪曾經是中國近現代鋼鐵冶煉史上非常重要的城市: 1、森林中的本溪; 2、本溪:暢遊天然水洞; 3、本溪:品嘗小市羊湯; 4、本溪:小市羊湯的奧秘; 5、本溪:森林中的百萬富翁村; 6、本溪:走訪冰酒之鄉。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3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