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98集 醉美長白山《遠方的家》20111123

來源:CCTV2011年11月23日 18: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98集 醉美長白山《遠方的家》20111123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來到吉林省白山市。這裡有五彩的長白山,這裡有神秘的長白山天池。在人參之鄉,逛人參市場,看現代採參人的生活變遷。走進大山深處,體驗古樸的長白山放山習俗。打山核桃,收山蘑菇,和山民們一起體驗收穫的喜悅。走進山裏人家,感受長白山人的淳樸和熱情。眺望寬廣的鴨綠江,體驗絢麗的邊境風光。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23日 18:14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攝製組來到吉林省白山市: 1、醉美長白山:拜訪邊防哨所; 2、醉美長白山:尋訪邊境線; 3、醉美長白山:探訪長白山天池; 4、醉美長白山:走進“人參之鄉”; 5、醉美長白山:萬良人參市場; 6、醉美長白山:探訪山參基地; 7、醉美長白山:長白山放山習俗; 7、醉美長白山:穿行長白山; 7、醉美長白山:巧遇山民; 7、醉美長白山:做客山裏人家。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