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91集 東極之旅《遠方的家》20111114

來源:CCTV2011年11月14日 20: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91集 東極之旅《遠方的家》20111114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離開上一站黑龍江省鶴崗地區的蘿北縣,向東行車300多公里到達了佳木斯地區的同江市,開始中國東極的旅行。在同江,我們攝製組在街津口拜訪中國較少民族之一的赫哲族和了解同江口岸的發展情況,之後攝製組前往中國最東端的撫遠縣,從撫遠鱘鰉魚和大馬哈魚繁育中心了解了為何撫遠又被稱為“北方魚都”;最後來到中國的東極烏蘇鎮,在東方第一哨和邊防戰士一起迎接第一縷曙光照進中國大陸。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14日 20:59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攝製組來到黑龍江省同江市和富蘊縣,感受那裏的風土人情: 1、東極之旅; 2、東極之旅:三江口印象; 3、東極之旅:同江口岸見聞; 4、東極之旅:重訪街津口; 5、東極之旅:撫遠城市印象; 6、東極之旅:撫遠口岸見聞; 7、東極之旅:魚都“尋”魚; 8、東極之旅:烏蘇鎮迎日出; 9、東極之旅:東方第一哨升旗儀式; 10、東極之旅:烏蘇大橋印象; 11、東極之旅:走進黑瞎子島。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