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89集 行走邊城遜克《遠方的家》20111110

來源:CNTV2011年11月10日 19: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89集 行走邊城遜克《遠方的家》20111110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來到黑龍江省邊境小城遜克縣。在茂密森林裏和野豬親密接觸;在鄂倫春民族鄉里傾聽鄂倫春族人説唱藝術;邊疆俄羅斯民族村裏走進俄羅斯族後裔現代生活;黑龍江上看特色網箱養魚,《遠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別節目《邊疆行》第89集《行走邊城遜克》敬請期待。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10日 19:10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來到了黑龍江省北部邊疆的遜克縣,體會中俄交界的邊疆風情: 1、行走邊城遜克; 2、遜克:邊城多彩夜生活; 3、遜克:森林中與野豬親密接觸; 4、遜克:探尋鄂倫春族“摩蘇昆”; 5、遜克:品嘗鄂倫春族下馬酒; 6、鄂倫春族摩蘇昆説唱片段; 7、遜克:品嘗鄂倫春族特色家宴; 8、遜克:感受鄂倫春族生活巨變; 9、遜克:中國第一個俄羅斯民族村; 10、遜克:俄羅斯民族村裏的群眾演員; 11、遜克:黑龍江上特色網箱養魚。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