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87集 最北之旅《遠方的家》20111108

來源:CCTV2011年11月08日 19: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87集 最北之旅《遠方的家》20111108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從內蒙古自治區來到黑龍江省的漠河縣。漠河縣位於中國版圖的最北部,是中國緯度最高的縣城,被譽為“神州北極”。這裡有奇特壯觀的黑龍江源頭,這裡有中國最北村莊---北極村。駐防在中國邊疆最北的哨所是什麼樣子?那裏的哨兵過著怎樣的生活?在中國最北的村子裏,究竟哪才是最北點?

 在漠河找完北,攝製組來到大興安嶺地區惟一的百年老縣---呼瑪縣。在中俄界河捕魚,體驗不一樣的樂趣。攀登大興安嶺中矗立著的瞭望塔,走進瞭望員的生活。《遠方的家》邊疆行第87集《最北之旅》即將播出,敬請關注!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08日 19:21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來到中國最東北的黑龍江省漠河縣洛古河村,進行最北之旅: 1、最北之旅; 2、最北之旅:洛古河村; 3、最北之旅:黑龍江源頭; 4、最北之旅:漠河縣城; 5、最北之旅:中國北極村; 6、最北之旅:北極哨所; 7、最北之旅:中國北極點; 8、最北之旅:中國北極村; 9、最北之旅:中國最北郵局; 10、最北之旅:呼瑪縣三合村; 11、最北之旅:中俄界江捕魚; 12、最北之旅:品嘗燉江魚; 13、最北之旅:前往金山林場瞭望塔; 14、最北之旅:金山林場瞭望塔。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2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