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84集 小城阿爾山《遠方的家》20111103

來源:CCTV2011年11月03日 19: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84集 小城阿爾山《遠方的家》20111103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來到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的阿爾山市,這個可與歐洲小鎮相媲美的小城,常住人口不足六千,所以又被稱為全國最小的城市。在阿爾山,《邊疆行》攝製組尋訪了阿爾山獨具風格的老式火車站,與當地人一起感受這座有著七十多年曆史的小站風情。

  隨後,攝製組走進天池景區,那裏,灰褐色的火山石、碧綠的湖水和層林盡染的原始森林一起描繪出了一副壯美的畫卷,除了用鏡頭感受這名副其實的視覺盛宴,攝製組還走進林區人家,感受林場工人的真實生活,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cctv4遠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別節目《邊疆行》-小城阿爾山。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03日 19:14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攝製組來到了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境內的阿爾山市: 1、小城阿爾山; 2、小城阿爾山:偶遇靚麗女騎警; 3、小城阿爾山:感受小站風情; 4、小城阿爾山:路邊的“聖泉”; 5、小城阿爾山:探訪魅力林海; 6、小城阿爾山:做客林區人家; 7、小城阿爾山:探尋口岸風貌。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