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82集 烏拉特采風《遠方的家》20111101

來源:CCTV2011年11月01日 18: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82集 烏拉特采風《遠方的家》20111101

     攝製組來到內蒙古烏拉特後旗和烏拉特中旗。尋訪看守趙國古長城的老人;遊覽戰國著名要塞高闕塞;在陰山深處,觀賞陰山岩畫,尋找古代突厥人的神秘墓葬;在甘其毛都口岸,看白手起家的創業者如何打拼成一番事業;觀看騎兵實戰演練,這一古老兵種的威懾力使人過目不忘,軍人、軍馬的故事催人淚下。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01日 18:45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攝製組來到了內蒙古自治區西北部的烏拉特後旗: 1、烏拉特采風:高闕塞; 2、烏拉特采風:趙國長城的終點; 3、烏拉特采風:長城下的老人; 4、烏拉特采風:巴音寶力格鎮; 5、烏拉特采風:尋找古戰場; 6、烏拉特采風:陰山岩畫; 7、烏拉特采風:突厥墓葬; 8、烏拉特采風:甘其毛都口岸; 9、騎兵訓練科目:分列式; 10、騎兵訓練科目:臥馬; 11、騎兵訓練科目:乘馬斬劈; 12、騎兵訓練科目:鐙裏藏身; 13、騎兵訓練科目:乘馬射擊; 14、烏拉特采風:鐵騎雄師。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1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