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80集 肅北掠影《遠方的家》20111028

來源:CCTV2011年10月28日 18: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進入了甘肅省肅北蒙古族自治縣,攝製組的第一個目的地,是位於黨城灣鎮東部約200公里的鹽池灣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我們在護林員的帶領下,拍攝到了藏原羚和黑頸鶴,此外這裡棲息著雪豹、藏野驢、白唇鹿等國家一級和二級保護動物三十多種。

 

     我們在長調傳人巴圖蒙克的家裏,看到了他如何向學生傳授長調技藝。

胡麻油是肅北縣的特産之一,通過走訪一家胡麻油作坊,我們看到了肅北百姓的生活變化。千年的石包城裏有著很多未解之謎,我們帶著疑問,走進了石包城。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28日 18: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甘肅省肅北蒙古族自治縣,體會那裏的風土人情: 1、肅北掠影:鹽池灣自然保護區; 2、肅北掠影:發現藏原羚; 3、肅北掠影:黨河南山; 4、肅北掠影:鹽池灣動物保護站; 5、肅北掠影:護林員的生活; 6、肅北掠影:尋找黑頸鶴; 7、肅北掠影:做客牧民家。 8、肅北掠影:擠牦牛奶; 9、肅北掠影:蒙古包裏的晚餐; 10、肅北掠影:黨城灣鎮; 11、肅北掠影:長調傳人; 12、肅北掠影:小康住宅; 13、肅北掠影:石包城的傳説。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1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