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79集 風情邊城——哈密《遠方的家》20111027

來源:CCTV2011年10月27日 18: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79集 風情邊城——哈密《遠方的家》20111027

這是一座歷史悠久的邊境文化古城—巴裏坤,是漢唐以來“絲綢之路”的新北道,曾是新疆的“三大商都”、“八大名城”之一。這裡是哈薩克自治縣,有著濃郁的哈薩克民族風情。

 

這裡是新疆的東大門——哈密,自古就是絲綢之路上的重鎮,素有“新疆門戶”之稱。這裡是著名的哈密瓜之鄉,哈密瓜曾經從這裡走向了全國。這裡的風沙造就了大量奇特的大漠奇石,感受哈密當地獨特的奇石文化。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27日 18: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巴裏坤哈薩克自治縣,體會那裏的風土人情: 1、風情邊城哈密:哈薩克熊舞; 2、風情邊城哈密:冠軍駱駝; 3、風情邊城哈密:巴裏坤湖; 4、風情邊城哈密:貢瓜傳人; 5、風情邊城哈密:奇石市場; 6、風情邊城哈密:奇石館; 7、風情邊城哈密:木卡姆。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