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76集 金山銀水邊疆情《遠方的家》20111024

來源:CCTV2011年10月24日 18: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76集 金山銀水邊疆情《遠方的家》20111024

這裡有被譽為“地質聖坑”的三號礦脈,這裡是《邊疆行》攝製組拍攝的第一個中蒙口岸,這裡有神秘莫測的三道海子巨石堆,聆聽哈薩克古老樂器庫布孜傳承人的動情演繹,看哈薩克族大姐教記者吳丹做黑加侖果醬。敬請102417:15關注CCTV4《遠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別節目《邊疆行》第76集《金山銀水邊疆情》。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24日 18: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地富蘊縣,金山銀水邊疆情: 1、金山銀水邊疆情:三號礦坑; 2、金山銀水邊疆情:珠寶加工業; 3、金山銀水邊疆情:採摘黑加侖; 4、金山銀水邊疆情:學做果醬; 5、金山銀水邊疆情:逛奇石街; 6、金山銀水邊疆情:額河奇石; 7、金山銀水邊疆情:塔克什肯口岸; 8、金山銀水邊疆情:沙棘班車; 9、金山銀水邊疆情:沙棘雞養殖; 10、金山銀水邊疆情:偶遇轉場駝隊; 11、金山銀水邊疆情:三道海子; 12、金山銀水邊疆情:三道海子巨石堆; 13、金山銀水邊疆情:神秘鹿石; 14、金山銀水邊疆情:走訪庫布孜傳承人。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