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73集 天賜布克賽爾《遠方的家》20111019

來源:CCTV2011年10月19日 18: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73集 天賜布克賽爾《遠方的家》20111019

    攝製組首先探訪了歌曲小白楊中所歌唱的小白楊哨所,本集將揭秘小白楊哨所,並且來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塔城地區的和布克賽爾蒙古自治縣,這裡是英雄江格爾的故鄉,攝製組找到江格爾彈唱傳承人,深度了解江格爾。探訪在和布克賽爾撿石頭髮家致富的村民,講述他們是如何靠小小的石頭致富的故事,本集還帶您走進鹽湖,並且領略雅丹地貌。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19日 18: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首先來到了塔斯提哨所,之後又前往了和布克賽爾蒙古自治縣,帶我們一起領略當地獨特的風土民情: 1、美麗富饒之地--塔城地區; 2、美麗富饒之地:小白楊守邊防; 3、美麗富饒之地:天賜和布克賽爾; 4、美麗富饒之地:感受江格爾彈唱; 5、美麗富饒之地:瘋狂的石頭; 6、美麗富饒之地:走進鹽湖; 7、美麗富饒之地:神奇雅丹地貌。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0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