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71集 神山聖水溫泉縣《遠方的家》20111017

來源:CCTV2011年10月17日 19: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71集 神山聖水溫泉縣《遠方的家》20111017

    本集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來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溫泉縣,我們來到了美麗的阿爾夏提風景區美景,泡溫泉縣有名的仙泉,感受當地牧民新生活,並且親密接觸了中國僅存2000余尾的野生北鯢,探訪六月飄雪花,四季穿棉襖的邊防連,戰士們的堅持與堅守讓攝製組深深感動。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17日 19: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的溫泉縣,主要內容: 1、神山聖水溫泉縣; 2、神山聖水溫泉縣:走進阿爾夏提; 3、神山聖水溫泉縣:感受神奇仙泉; 4、神山聖水溫泉縣:歡樂牧民人家; 5、神山聖水溫泉縣:路遇向日葵; 6、神山聖水溫泉縣:北鯢媽媽; 7、神山聖水溫泉縣:驕傲的堅守。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0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