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70集 世外靈壤——博樂市《遠方的家》20111014

來源:CCTV2011年10月14日 19: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70集 世外靈壤——博樂市《遠方的家》20111014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所來到的是被稱為“西來之異境,世外之靈壤”的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州府博樂市,在這裡有新疆海拔最高、面積最大的高山冷水湖——賽裏木湖,湖邊的蒙古族舉行了隆重的祭敖包儀式,向我們表演了蒙古族歌舞,摔跤等等。攝製組做客牧民家裏,感受他們的生活,記者彭祖還在賽裏木湖度過了他本命年的生日。而我國西部地區唯一的鐵路、公路並舉的國家一類口岸阿拉山口口岸更會帶來驚喜,攝製組走上哈薩克斯坦開往烏魯木齊的國列上一探究竟,美麗的景色,溫情的瞬間都使我們對博樂流連忘返。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14日 19: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的州府博樂市。主要內容: 1、世外靈壤--博樂; 2、世外靈壤博樂:新型棉農; 3、世外靈壤博樂:感受賽裏木湖; 4、世外靈壤博樂:虔誠祭敖包; 5、世外靈壤博樂:探訪賽湖蒙古包; 6、世外靈壤博樂:賞賽湖日落; 7、世外靈壤博樂:走進阿拉山口口岸; 8、世外靈壤博樂:歡樂國際旅客列車。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0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