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68集 天馬牧歌——昭蘇《遠方的家》20111012

來源:CCTV2011年10月12日 18: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68集 天馬牧歌——昭蘇《遠方的家》20111012

這裡有伊犁州最美的自然景色,昭蘇百萬畝油菜花,神秘的夏塔古道。在天馬之鄉,見識汗血寶馬,西域馬王。那拉提草原上,2歲的小騎手,7歲的馴馬精靈,讓你了解馬背上的哈薩克族。聽“草原上最智慧的人”表演阿肯彈唱。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12日 18: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記者王瑤潔來到了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昭蘇縣,帶我們一起領略當地獨特的魅力: 1、在那遙遠的地方:昭蘇; 2、昭蘇:看萬畝油菜花海; 3、昭蘇:油菜和紫蘇的交織; 4、昭蘇:天馬的故鄉; 5、昭蘇:馬場看天馬; 6、昭蘇馬場:認識世界名馬; 7、昭蘇馬場:探秘汗血寶馬; 8、昭蘇馬場:看速度賽馬; 9、昭蘇馬場:探訪西域馬王; 10、昭蘇:天馬的故鄉; 11、昭蘇:夏塔峽谷; 12、昭蘇:偶遇夏塔牧羊人; 13、昭蘇:探險夏塔古道; 14、昭蘇:尋訪格登碑; 15、在那遙遠的地方:新源; 16、新源:探訪哈薩克牧民; 17、新源:草原上的小騎手; 18、新源:哈薩克牧民擠馬奶; 19、新源:製作馬奶子; 20、新源:品嘗馬奶子; 21、新源:品嘗塔爾米; 22、新源:做客哈薩克氈房; 23、新源:聆聽阿肯彈唱。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0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