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67集 美麗的傳説——伊寧《遠方的家》20111011

來源:CCTV2011年10月11日 18: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67集 美麗的傳説——伊寧《遠方的家》20111011

這裡是中國“新天府”、最宜居的城市——伊寧。在維吾爾族同胞的百年民居、歐式民居裏,分享他們的新生活。庭院麥西來普,見識能歌善舞的維吾爾族同胞。察布查爾縣探訪錫伯族同胞,了解他們與東北驚人相似的生活習俗,走訪全國射箭冠軍的培養基地。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11日 18:31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中來到天山以北的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感受當地獨特的魅力: 1、塞外天府:伊寧; 2、伊寧:喀讚其的五彩世界; 3、伊寧:維吾爾製鞋大叔; 4、伊寧:乘馬的遊喀讚其; 5、伊寧:喀讚其的小主人; 6、伊寧:探訪維吾爾民居; 7、伊寧:維吾爾人家嘗杏子; 8、伊寧:百年民居看古董; 9、伊寧:維吾爾歐式民居; 10、伊寧:探訪維吾爾女主人; 11、伊寧:海木拉阿依的故事; 12、伊寧:參加麥西來普; 13、伊寧:領略維吾爾刀郎舞; 14、伊寧:領略維吾爾雙人舞; 15、伊寧:與維吾爾同胞共舞; 16、伊寧:麥西來普小樂隊; 17、伊寧:維吾爾民族樂器; 18、察布查爾:探訪錫伯族同胞; 19、察布查爾:探訪錫伯人家; 20、察布查爾:品嘗錫伯家常菜; 21、察布查爾:探尋中國箭鄉; 22、察布查爾:走訪射箭學校; 23、察布查爾:看錫伯射箭表演; 24、察布查爾:錫伯傳統弓射箭; 25、察布查爾:錫伯同胞的堅守。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0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