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66集 從庫車到拜城《遠方的家》20111010

來源:CCTV2011年10月10日 19: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66集 從庫車到拜城《遠方的家》20111010

    有著千年曆史的龜茲國故地庫車縣是《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在阿克蘇地區的最後一站,在這裡還生活著傳説中最後一位王爺,記者走進王府看庫車王爺的現代生活;庫車大寺裏探訪神秘的宗教法庭;偶遇驢友同遊古渡口,看巴扎的民族風情;龜茲歌舞華麗悠遠,千佛洞裏看流傳千年的壁畫記錄了怎樣的傳奇故事?小小的拜城為何在四五年間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尋找漢族女醫生,看她在新疆經歷的傳奇人生;看美麗的維吾爾族姑娘製作地毯,品村落裏傳統美食酸奶,歡聲笑語同舞賽乃木。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10日 19:08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中來到新疆阿克蘇地區的東大門--庫車縣,感受當地獨特的魅力: 1、從庫車到拜城:庫車大馕; 2、從庫車到拜城:走訪庫車王府; 3、從庫車到拜城:走進庫車大寺; 4、從庫車到拜城:遊龜茲古渡口; 5、從庫車到拜城:賞龜茲樂舞; 6、從庫車到拜城:克孜爾石窟; 7、從庫車到拜城; 8、從庫車到拜城:製作傳統酸奶; 9、從庫車到拜城:賽乃木歌舞。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0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