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63集 天山下的邊城:阿克蘇《遠方的家》20111005

來源:CCTV2011年10月05日 18: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63集 天山下的邊城《遠方的家》20111005

 

本節目主要內容:離開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節目攝製組來到了位於天山南麓塔克拉瑪幹沙漠西北邊緣的阿克蘇市:


1
、天山下的邊城;
2
、天山下的邊城:烏什早餐;
3
、天山下的邊城:烏什燕子山;
4
、天山下的邊城:匹爾舞;
5
、天山下的邊城:尋訪邊境哨所;
6
、天山下的邊城:波西卡拉;
7
、天山下的邊城:溫宿大峽谷;
8
、天山下的邊城:塔格拉克牧場;
9
、天山下的邊城:溫宿水稻。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05日 18:40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離開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節目攝製組來到了位於天山南麓塔克拉瑪幹沙漠西北邊緣的阿克蘇市: 1、天山下的邊城; 2、天山下的邊城:烏什早餐; 3、天山下的邊城:烏什燕子山; 4、天山下的邊城:匹爾舞; 5、天山下的邊城:尋訪邊境哨所; 6、天山下的邊城:波西卡拉; 7、天山下的邊城:溫宿大峽谷; 8、天山下的邊城:塔格拉克牧場; 9、天山下的邊城:溫宿水稻。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19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