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52集 多彩拉孜《遠方的家》20110920

來源:CCTV2011年09月20日 18: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52集 多彩拉孜《遠方的家》20110920

    告別薩迦縣,我們《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這一站來到地處西藏日喀則地區中部、念青唐古拉山最西部的拉孜縣。在這裡,我們攝製組在古樸的孜龍村裏,尋訪孜龍藏刀老藝人,並向老人請教藏刀打造工藝;在奔騰壯美的雅魯藏布江邊,我們攝製組探秘吐蕃王朝的古墓群;在錫欽溫泉中,我們體會當地據説能治療多種疾病的神奇溫泉水;在即將離開拉孜之時,藍天白雲下,我們還聆聽到了美妙的堆諧之聲,並和藏族同胞快樂起舞。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9月20日 18:43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攝製組來到位於西藏自治區日喀則地區的拉孜縣,感受那裏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 1、多彩拉孜:探訪藏刀老藝人; 2、多彩拉孜:探秘吐蕃王朝古墓群; 3、多彩拉孜:雅魯藏布江; 4、多彩拉孜:“神奇”錫欽溫泉; 5、多彩拉孜:聆聽堆諧之聲。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187期)